哇喔!今年第一次看球就找了11個人一起去,實在是太熱血了~
原本只想找幾個人一起去,沒想到跟滾雪球一樣越來越多
有我、圓仔、RuRu、千妮、豪哥、花花、BB、嗨心、駿馬學長、江東昇
連慧君姐都說要帶兒子一起去看
最後買了十二張票,我都想請兄弟球團表揚我了XD

揪了12個人去看  

上一次去天母球場已經是要升高三的夏天
跟甜心、大臉、怡君一起去的
因為蠻久沒去天母了,所以就把大家的票都買在本壘後
視野是還不錯啦,不過網子真的好煩= =

排隊中也要拍照 

我們約下午一點在芝山站集合
光看等著搭接駁車的人潮就覺得今天會很熱鬧
老師的兒子好可愛唷!
戴著阪神的帽子、穿著軟銀的球衣,加油棒也是軟銀的
全都是黃色的,跟兄弟一樣!
我們問他最喜歡哪個「台灣選手」,他竟然回答「Kobayashi(小林)」XD
然後我們也有問老師為什麼討厭一朗
老師說:「那傢伙太狂妄了…」

等了半小時總算有車到球場了
沒想到花豪B這三個人竟然在買吃的又不過來拿票
難道興農迷都這樣嗎?(哈)
大家一直慫恿老師扣他們分數XD
不過這時候也是大家的紀念照時間
老師真是個好媽媽^^

老師很認真的幫孩子拍照 

今天的先發投手是陽建福對廖于誠
(打本名好不順喔,反正廖于誠是阿鈣就對了!)
阿鈣第一局就先掉了一分,我不禁發出了崩潰似的吶喊
因為我去現場看球時兄弟還蠻常輸的…
而且只要看有謝佳賢的比賽他都會全壘打
不過這兩件事我從頭到尾沒跟任何人說,我怕一講就會實現了

前三局兄弟沒得分,零比一落後,象迷根本都在睡
千妮跟RuRu去買了兄弟的加油棒,立刻就加入應援行列
千妮真的是跟風少女啊!(明明之前沒什麼在看棒球XD)

四局得了一分追平,五局下,我盼望的大局總算來了!
一口氣得了三分,一片黃海也跟著醒來啦~(1:4)
雖然江東昇應該覺得我很吵但我還是跟圓仔喊得超大聲
只要領先我什麼都可以不管,哈
其實兩邊的先發投手狀況都普通,所以兩隊各有攻勢
就看得點圈打擊率如何囉

覺醒XD 

中場休息時間一直找夫人在哪邊
結果回家看討論版才知道夫人根本沒來
我們真的很笨XD

六局上慧君請我們吃香蕉口味的糖果
我心想:看象隊比賽吃香蕉不是別隊球迷才做的事嗎XD
結果就被得兩分了,被追到只差一分(3:4)
後來換上了阿力止住了失分,真是驚險!
而這時也可以聽到後面的千妮跟RuRu說:「棒球真的好刺激喔!」
其實我也覺得蠻開心的,因為我就是因為這樣很喜歡進場看

換上阿力來滅火 

七局之後,一分差的比賽靠後援投手來左右戰局
其實興農的攻勢比兄弟還多
我一直可以聽到興農三人組興奮的大叫
反倒是我們這邊才一上壘就雙殺= =
我對老耿越來越沒有愛了啦~

胖伸出來換投的時候RuRu還說他很可愛
每次都慢慢地走出來,場上緊張的局面好像都跟他無關
但我想他還是有在思考的XD
最後也依序換上了麥特跟買嘉瑞
讓對方不管怎麼打都得不了分,現場看到真是太爽了啊

買買的出手一瞬間  

九局上的時候我跟圓仔還轉過去跟興農三人組說這是最後半局了
沒想到這局打好久
害我緊張死了,還大喊:「贏一場有這麼難嗎?!!!」
最後泰山被再見三振
我隔了好久以後總算現場看到兄弟贏了!
跟一壘區一起站起來唱戰歌,手一直舉好痠喔,但是好開心
MVP是成功化解危機的阿力

一直拍到網子超火大 

之後在地人嗨心跟駿馬學長帶我們去吃熱炒
謝謝嗨心最後還帶我們走到捷運站~
一盤接一盤的點,不知不覺吃了兩千多元
大家還發明(?)有的沒有的東西
例如Nobu視網膜、浪漫耳膜
但是坐在BB旁邊,我比較想要過濾髒話的耳膜啦!
還聊了一些垃圾話(因為有Garbager在場?)
實在不能打出來,只能聊一聊就算了~

吃熱炒,杯盤狼藉 

吃飽後有些人先離開了
不過大家都互相說:「下次要一起去看棒球喔!」
讓我覺得好開心啊
因為大家也跟我喜歡上一樣的事了!

吃冰淇淋的時候聊到那件事
我真的很想在畢業前做一件大案子XD
捷運上少女限定的話題也很開心
但回家後我才發現我的相機裡都沒有自己
我也想要照片當紀念啊~

下次再這樣一起青春好不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