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是跟慧君姐的導生會
但是時間不夠只聊了一下

我坐辦公室真的很浪費嗎?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有點悠閒,又可以偷懶的感覺XD
畢竟我是屬於認真把工作做完以後,會自己默默休息的類型
但還是希望做跟日文有關的工作比較好
想辦法跟姑姑一樣到海外開拓自己的事業也很不賴!
(一開始會想學外語跟對姑姑的崇拜大有關係呢)

晚上上完教育哲學已經八點半了
但還是到健身房去踩了一下健身車,大概四十分鐘才結束
流了滿身汗很舒服
在交誼廳碰到阿邦的新加坡人室友
她真的好健談喔!

我們兩個人聊了快一小時
從語言聊到不同國家的文化
在和外國人聊天的時候,可以知道很多不一樣的事
學會用不同的角度來看事情
這是最有收穫的地方

我覺得外國人最不能接受的地方就是台灣人的人我距離很近
像是排隊的時候根本都快貼到前面的人的背
不知道跟愛插隊有沒有關係XD
其實我也這樣覺得
感受到後面的人的呼吸真的超噁心

至於男廁的門為什麼老是不關我就不知道了
可能要問男生
愛遲到應該也像是習慣吧
不過中南美洲似乎更嚴重呢

我們會覺得接受英式教育的新加坡人可能很不拘小節
但他們對於禮儀也有一套自己的堅持
重視個人隱私,也喜歡一個人的空間
我說我也喜歡獨處,可是有時候會讓人覺得怪怪的
因為台灣人最喜歡跟朋友作伴了
不過跟她聊過以後我決定我要勇敢的獨處XD

因為有時候我們不只喜歡獨處,更需要獨處

回房間時都十點多了
可是就跟流了滿身汗一樣
有個暢所欲言的聊天時間也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