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完上一篇網誌的隔天
我很不幸地剛好目擊到一起作弊事件
害我掙扎了老半天,不知道要怎麼辦
於是我的網誌又安靜了好幾天

雖然我最後還是跟老師說了「我看到的事」

我說我看到隔壁同學帶了一張小紙條
但我從頭到尾沒說到作弊這兩個字

那些人到底是怎麼搞的?
反正被老師處罰都是老師的不對
自己做什麼壞事都能講得理直氣壯
同學不能勸你又不能跟老師舉發你,吼~

對人性有點失望。

昨天跟Gigi學姊一起吃晚餐
學姐真的很厲害,四年來都自己賺生活費
而且也順利畢業了
希望以後我可以去香港找學姐玩

只能說,環境造就一個人
困境未必是壞事
像我這樣每天過得輕鬆愉快,就不會想要很認真的讀書(哈)
不過我會盡量勉勵自己要積極一點的!

日文系的老師都很好
不只教學很認真也很關心學生
雖然只剩下短短一年,希望可以從老師那邊學到更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