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運動完以後遇到九妞要去幫Fifi慶生
我洗掉一身臭汗以後就跑過去他們房間玩
畢竟在房間也看不下書嘛~因為我竟然可以在我房間聽到九妞妞的聲音!
太誇張了吧XD
大家還招待我吃蛋糕,真不好意思


天天跟宜蒂做了一個大富翁遊戲送給壽星
還用九妞妞的照片作成棋子
結果我看到BB的照片笑到快翻過去
把手環套在脖子上戳到了我的笑點!

因為Enjoy沒來所以我代替他玩
結果抽到機會(還是命運?)裡面的傳話遊戲
竟然是痴人之愛的句子
好像是什麼她的紅唇充滿天地之間包圍著我...
因為太複雜現在也忘了,但裡面的天地之間竟然變成電梯之間
麻妹聽錯的點真的很妙XD
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又一直抽到傳話
卡喔嚕還把BB講的「什麼碗糕」都覆誦出來

雖然是大富翁但大家都沒有認真在買地
畢竟機會跟命運比較好玩
瓦仔:「載歌載舞呢!」
咖桑抽到即席演講跟一人分飾三角
麻妹還要重現翻滾
兔兔好像十一點離開吧~然後大家玩到十二點才解散
我還找大家來看一下我沒東西的房間XD
最後的插曲是忘了拿訪客證所以大家還跑回去拿

跟九妞妞一起玩還蠻難得的耶
是個很開心的經驗
不過我好害怕住附近的人抓狂 哈哈
也希望Fifi有個很棒的21歲
謝謝大家的招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