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晚上跟小樵說我已經做好解散的心理準備了
可是還是很難過
原來這可以像自己的孩子一樣
當他被大家懷疑的時候你還是想支持他保護他

爸爸現在一定很失望吧@@
國小的時候時報鷹來我們學校,我爸竟然衝過去看他們
那時候簽賭案還沒爆發
發生簽賭案之後我爸把所有的收藏品都丟了

考上高中那年開始看棒球
爸爸說兄弟幾乎都沒出過事所以可以去看
他也因為我的一頭熱回到球場
結果這幾年來再三發生這種事
可是還有很多認真的人需要支持,於是我願意繼續在觀眾席吶喊

我現在覺得我好對不起我爸
他是一個說到做到絕不反悔的人
但是他在喜歡的球星做了那樣的事情後
還願意鼓勵孩子到球場看球

由於小時候跟棒球隊同學同班的關係
能夠稍微了解他們練球的辛苦
總是最早到學校最晚回家
犧牲課業、被教練打罵,或是比賽時被操到韌帶斷掉
能夠打職棒真的難能可貴
可是為什麼總是有人要破壞這個環境呢?

那些組頭永遠不會了解
我們是多麼喜歡坐在觀眾席上享受夏日夜晚的微風
多麼喜歡和自己的親朋好友一起吶喊或者彼此吐槽
甚至為了欣賞的選手擊出一支致勝安打流下眼淚

我自認為喜歡的球隊和球員盡力了
學生票一張兩百雖然不多也是我的心意
也很感謝兄弟飯店、球團這25年對棒球界的貢獻
雖然PTT上總是有酸民批評他們
但是對於他們的付出我覺得蠻佩服的!

兄弟不是大財團卻擁有最多球迷的支持
無論未來如何,我會以這段歷史為傲
但如果可以的話
能不能,
能不能讓我在明年夏天回到那個熟悉的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