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二外語教材教法停課
因為鈺涵叫我們去交流協會看日本語教育的錄影帶
所以我就跟圓仔一起去校外教學囉~

搭車到南京東路站,換車好辛苦啊!
但是才剛出站沒多久就找到交流協會了,門口有一個很像麥奇媽的大嬸站在那邊XD
上了三樓就是圖書室,有很多不錯的日文書可以借喔
我打算寒假時再去那邊看看!

借視聽器材要押證件,這邊也有蠻多種錄影帶跟光碟的
除了日本語教材,還有電影、各式紀錄片、經典戲劇(阿信等等)
而且竟然有皇太子跟雅子妃的結婚全記錄呢,真的很妙~

一開始當然是看老師指定的教材
片中的老師是很會教沒錯啦...但學生的反應讓我覺得這根本是寫好劇本的啊
怎麼可能大家都馬上懂老師在說什麼
看沒多久就超想睡了,所以就隨便看了其他影片XD

後來我去拿了一個NHK出的王貞治800全壘打的紀錄
結果!!竟然看到川上哲治耶!!!(稻垣跟健太郎的同期生)
(川上哲治是巨人隊九連霸時期的總教練,所以當時王貞治是他的隊員)
我馬上衝去置物櫃拿相機拍下來做紀念
而且我跟圓仔還一直盯著川上的眼睛XDD
圓仔:「你今天有看到他就值得了!」

公演以後我對他產生一份特殊感情

補充一點
王貞治的八百轟是在「後樂園球場」打的!
難怪棒球迷太田登會如此喜愛我們這般貼近現實的劇本XD

看完八百轟紀錄,心滿意足離開交流協會
逛了一下兄弟冷清的商品部,曾經很想要的東西現在都沒有吸引力了T_____T
涉案球員的商品跟簽名球都沒撤掉,但我想也不會有人買吧,唉~

午餐是海南雞飯
一開始有點過度期待,不過醬料跟飯好好吃:D
吃完還去買兄弟的麵包當明天的早餐
開心!

兄弟麵包真好吃~

後來為了決定要去哪裡逛亂走一番
竟然遇到洪瑞河......
可是我看到他本人也不知道要講什麼= =

走了一堆冤枉路總算到微風了!警衛的制服好帥~
在紀伊國屋看到日文版的金庸小說
好想買啊啊啊啊啊!!!
射鵰英雄傳、連城訣、笑傲江湖......
我現在為了沒有發狠隨便買一本下來非常非常的後悔!!
但我總有一天會衝去把它帶回家的

結果今天的結論就是:我要得到日文版金庸

害我晚上跳有氧時都不敢面對鈺涵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