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哪裡也沒去XD


不過31日晚上收到了國一導師的來信
因為我每年的12月都會寫信給老師
然後年底就會收到老師的回信:)
感覺在一次一次的書信往來中,可以看到我們成長的痕跡

老師不再看到學生不聽話就克制不住脾氣
結婚生子以後到高雄展開了新的生活
我也不再是那個過度在意他人看法,一受傷就封閉自己的國中生
(我國三之前真的超憂鬱的大家看了會嚇死XDD)
選擇了自己喜歡的事物過著充實的日子

老師真的對我超好的,不管我到哪個階段都很關心我
不過這次的來信到最後卻寫著
「在用功之餘,也別忘了經營感情生活」XD

讀完了信以後吃媽媽煮的晚餐,真的好好吃>///<
一邊看紅白一邊討論留學的事

不知不覺就到了睡覺時間
本來以為跨年夜就要平淡的結束
但是收到了幾個朋友的電話跟簡訊
真的很開心唷~備感溫馨!
希望身邊的人都能夠平安幸福地度過這一年

感覺我是個朋友不多而且生活乏味的小宅女XD
不過我很喜歡單純的生活
因為在單純的生活裡有很多人值得我愛
有很多事需要我發現它們的美好

今年是充滿挑戰的一年
要用期待取代不安來面對: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