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老派)
想不到兩年一下就過了,Sakuya也要結束她的留學生活回日本了T___T
所以今天請她還有喔信、咖桑、圓仔到我家來玩
理由之一是她回日本之前要吃遍台灣的美食
然後把我家算在其中一個據點XD

IMG_5502.JPG


爸爸開車到西門站載大家
這時候媽媽已經在家裡煮飯了
路上大家一直說沿路風景很不像台北(像宜蘭的產業道路之類的)
我就是新莊的鄉下人嘛!
不過環河路本來就長那樣,棒球場、跳蚤市場跟自行車道都很親切~

到我家的時候菜幾乎都煮好了
今天的菜色是辣炒年糕、栗子雞、炒麵、叉燒酥跟關東煮
還有兩盤炒青菜跟意味不明的毛豆
桌子根本就快擺不下了啊!
IMG_5499.JPG

平常我都會批評我們家大人很小氣
不過看他們熱情的招待我的好友,還是可以看出他們其實很愛我的
這就是愛烏及屋吧!
今天真的很感謝他們:D
雖然我阿公因為過度興奮而很囉嗦XDDDD 請見諒~

我家真的沒有任何好玩的地方
還好大家不嫌棄,還看紅白看得很開心
吃飽飯吃了水果
點心是仙貝、堅果、跟自製珍奶
想必大家對於我家的糧食儲藏力感到相當驚訝

媽媽泡了咖啡給大家喝
然後大家就把粉圓加到咖啡裡XD
不過只有我喝到沒加糖的咖啡,是要整我嗎Q_Q

因為看紅白看太久了所以只唱了一下子卡拉OK
今天終於找到我的主題曲了!明天去伊斯特可以披露XD
不過我在廚房裡聽到我喜歡的舊情也綿綿被唱成那樣好難過噢~

IMG_5506.JPG

回學校的路上Sakuya拿卡片給我們
這時候才真的覺得要分離了
想到以後去留學要離開家人還有朋友
就覺得好捨不得好捨不得
都要落淚了......

這樣的氣氛讓我們一回學校就直奔校史館門口拍照
拍了一陣子以後還巧遇大根
大根:「妳們幹嘛一直拍照啊?」
「因為快要畢業了啊!!」
大根:「啊?」

IMG_5519.JPG


感覺今天有點倉促
希望大家玩得還開心
也很希望你們可以再來玩!
每次找一群同學來家裡玩,都會感覺家裡的氣氛歡樂不少
所以如果不嫌棄我家很遠,來了以後嘴巴都不能停下來的話
歡迎再度光臨~

今天唯一可惜的地方是
咖桑應該要直接誇讚我媽皮膚很好啊!感覺她會很開心
下次給妳機會補講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