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密集打工,多虧有咖桑陪我一起吃飯
真是太感謝你了>///<

 IMG_5680.JPG

今天早上準時到了圖書館
Kaoru已經開始工作了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八點半就到了!!

本來想誇讚他一番,但他說是他記錯時間XD

咖桑有點睡過頭,TA的工作真是辛苦妳了~
之後三個上班族就開始拖著快死掉的眼神盯著螢幕

今天收錄的期刊找了三個網站來源年份都不一樣
真的有點不耐煩
但還是慢慢地一本一本的排好收錄起來

也有偷偷玩一下小遊戲就是了= =

午餐的時候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咖桑說:「我們去吃八方雲集!因為我想吃泡麵鍋貼」
我:「泡麵?」
咖桑:「泡菜啦!!我講超順的」
Kaoru:「你腳超酸?」

吃鍋貼的時候感覺大家都好疲憊啊
沒有講到什麼話又得回去工作了

下午講到集點的事
就決定要一起去吃烤雞
然後我先結束圖書館的工作到研究室找資料

中午買超久都買不到的道奇台灣戰門票,竟然被我買到了!
我是幸運兒!!
可以去高雄囉~真開心*

傍晚,上班族三人組就跟圓仔相約往師大前進
今天的圓仔十分的有霸氣(因為臉上有道疤)
圓仔:「你的車呢?」
Kaoru:「我都沒在騎,他就消失了」
圓仔:「喔~因為你都一直蹺課」
Kaoru:「哪有!」

一到了師大發現21世紀風味館大排長龍
烤雞之路遙遙無期
就轉戰小飯館吃韓式料理,但還是小小排了一下隊

大叔跟主婦走在川流不息的年輕人當中

今天吃燒肉跟部隊火鍋~(心花)
非常適合疲憊的下班後食用

IMG_5686.JPG

一開始大家還和樂融融的互相幫忙倒飲料煮火鍋
好像家庭聚會一般
(咖桑變成心花怒放的小朋友)
但接下來就是上班族下班後的猛烈炮火
大家講話都變得好犀利啊!

Kaoru:「我快累死了~都講不出話來」
圓仔:「那你就不要講話啊!」
Kaoru:「...」

圓仔:「不知道系上的男生喜歡姊姊型還是妹妹型的女生?」
然後大家開始討論一陣,但Kaoru都不講自己喜歡哪一型
圓仔:「我沒問你是給你面子啊!你竟然不自己講!」

Kaoru拿著湯匙端詳:「湯匙怎麼凹凸不平的啊?」
咖桑:「因為你的臉凹凸不平」
Kaoru:「你很賤欸!」
咖桑:「可是你的臉本來就凹凸不平啊,不是有五官嗎...」
這段我快笑翻了XD

咖桑:「是不是可以加小菜啊?」
圓仔:「好像要自己去樓上拿」
Kaoru:「好啦,我去」
圓仔:「我就等你這句話!」
珍珍:「那就麻煩你了,部長」
圓仔:「這種事都嘛是平社員在做的~」

珍珍:「這個新來的還蠻會看臉色的」

Kaoru:「我好像沒有認真看過XX長怎樣」
珍珍:「因為他都沒有來上課」
失言XDD

下了班以後的大家火力全開
好像活了過來一樣
還玩了一下倒酒遊戲
雖然喝的是甜甜的紅茶

隔壁桌有一個好像BB的客人
怎麼可以全身上下行頭都一樣啊XDD

盡情大笑之後反而很有活力呢!
轉換一下心情明天又可以早起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