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聚會的主題是「旁門左道」
相較於溫婉的小女人拎打老師
小平炮火超猛烈的!

IMG_5703.JPG

而鍾編導最近則是為了情慾片(?)的拍攝費盡心思
真期待他的作品
大家一直討論??戲的借位方式實在太認真了XD

我跟阿苗還有大臉都換了新髮型呢!(忽略鍾導XD)
阿談:「我的都遮不到點」
大臉的髮型超適合她的!阿苗的頭髮也染得很酷
果然看來看去還是我最奇怪,我好希望它變自然一點啊~

五分埔的賣衣服小姐月入六萬也太誇張(加手勢)
而且還可以每天穿新衣服,下班再掛回去賣,氣焰又很囂張
大臉快去繼承衣缽

OPEN踏墊好可愛我好喜歡~
「這個是兄弟象的全隊簽名海報」
「是喔...那有很多地方我可能要塗黑」XD

還有濃郁的巧克力蛋糕收服了大家的心
真是太開心了>///<
回去的路上還一直跟小樵說阿苗so sweet!!
好像在作夢~哈哈哈

謝謝大家陪我度過歡樂時光:D
難得大規模的慶祝生日,真的很感謝你們的用心
希望我的願望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