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生日都會想好多關於自己的事

今年和以往相比算是鋪張許多
但還是有我以往一貫的儉樸單純風格

感覺這次的生日總算要開始邁向大人之路了呢
戀愛和婚姻、工作會漸漸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生日當天出去逛街時買了一條口紅送媽媽
隔天在宿舍裡收到媽媽的簡訊
我發現我在回電的時候好輕鬆卻真誠的說出了「因為我很愛媽媽」

還記得小時候我都不敢說愛呢
要不然就是隨便說說敷衍一下XD

可是我今天總算了解誰是在我的生命中最愛我的人了
所以我才能那麼輕易的說出我愛她
這是互相的!!只是我太晚才懂

她對我的重視和關愛一直沒變
為了我她可以花費她的青春跟體力
自從我出現在她的生命裡她就常常把我擺在第一位
但我花了好多年才開始漸漸能夠回報

表姊的訂婚讓我們聊到不少這方面的話題
我會讓自己變成一個又體貼又有自主性的人
能夠為別人著想為自己而活
才能配得上心目中的好男人

因為我不可以隨便就把自己嫁掉
這樣就太辜負了媽媽的照顧了,不是嗎?:)

只要是真心喜歡的人怎樣都好
高矮胖瘦我也不會計較
因為那份毫無保留的愛已經很難得到了
還有什麼好要求呢

我真的很愛妳
還有真心愛著我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