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年假快到尾聲了!
今年的過年過得很有台北人空虛的風格

首先是除夕
依照往例我阿嬤跟媽媽又鬧不合了XD
為什麼我家拜拜的規矩可以這麼多啊?
難怪每年都會因為有人記錯而吵架= =
但吃年夜飯時又是一片和氣啦~

今年紅包進帳很多,不錯不錯!
年夜飯也走精簡路線,希望繼續保持XD

大年初一是固定行程──新莊古蹟巡禮
全家會一起到家附近的土地公廟和新莊老街上的幾家廟拜拜
但到處都擠滿了人@@
經過了一個早上擠來擠去的疲憊
下午就在家裡瘋狂看影集
三人行真的很好看!!

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
不過因為阿姨在外地,所以媽媽回娘家的日子往後延
本來也很無聊地看著電視
為了洗刷我電影白癡的稱號看起了「重金搖滾雙面人」
結果看到正開心的時候姑姑打電話說要來我們家~

姑姑其實是祖父母的養女
跟荷蘭人結婚以後移民到澳洲
也有段時間沒回來過年了!
這次可以看到姑姑真的很開心~還一直要抱姑姑>///<
並且拿到一個意外的大紅包!

初三把家裡的三人行都快看完了
陰雨綿綿的天氣好討厭
我睡到快中午才起床,發現家人竟然惡劣的把所有棉被跟枕頭都堆在我頭部

初四跟媽媽、弟弟去逛台北車站一帶
地下街都是人,京站也都是人@@
買了一堆DVD和一件羽絨外套

晚餐在站前地下街吃爭鮮壽司
坦白說之前沒有很喜歡爭鮮
因為我去日本自助旅行之後覺得日本的迴轉壽司好吃一百倍
但這家爭鮮顛覆了我的印象
吃到新鮮的鮪魚壽司心花怒放!

初五到小舅家去玩
其實就等於是回外婆家啦~
大家聚在一起無所顧慮的聊天
雅瑜表姊的蓁蓁長得好可愛圓滾滾的
「我每次看到我們家蓁蓁都會想到你耶!
 因為你們臉頰肉都好多」
喂!!

今天是初六,又是無所事事的一天

但我依然不希望開學
因為那是瘋狂工作的開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