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依然是TA日
早上起不來超痛苦的啊!!
昨天晚上翻來覆去輾轉難眠
我猜我睡著的時候大概是兩點半吧= =

但不知道為什麼覺得當助教就絕對不能遲到
打工就算了XD
阿談說如果助教遲到,學生也會覺得遲到沒關係
這種事我怎能忍受
當然就不會遲到啦

今天弄加簽弄超久的= =
快一節課都沒上到

老師還要我上台介紹節分(二月三日)灑豆子的習俗
但因為我也搞不清楚,所以根本是看著日文網頁唸中文
原來是因為在五行裡面,鬼屬「金」
所以要把豆子用「火」炒過以後來驅逐鬼
好難啊!

有學生看著我的捲髮說還是直的好看T_T

中午遇到阿苗賢伉儷
他們竟然要去看中華職棒開幕戰
我想獅迷應該會比象迷多吧
像我這樣的象迷都在家裡療傷

打了老半天沒有呼應到標題「情書」
就是啊~
我今天拿到了上學期的TA評鑑呢!
要過去拿的時候還好緊張,我想就像是面對考績的感覺吧

幸好大家都給我很好的評語:D
我超感動的!
有點快飆淚但又很想飛到空中轉圈的感覺
一次被那麼多人說「好喜歡」的感覺還真是不錯>///<

評語裡面出現三個喜歡
兩個可愛
三個用心
兩個親切
有一個人只寫一個字「好」XD

真的很謝謝你們
這學期的扣桑特製月曆會想辦法加新內容的
影片也會找更有趣的
聽寫會改得更認真
我會繼續加油~
大家一起努力學日文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