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眼科花了我250元
即使外觀還算正常,但眼睛又腫又痛又癢讓我心情很差
還好現在好一點了~不過一旦忘了點藥水就開始癢= =


上完阿枝的課去慧君研究室工作
還好蠻輕鬆的,還一直跟老師聊天
慧君姐說我的頭髮燙得很成功!是我聽過最佳的評語~

後來芷婷拿講義過來
慧君離開以後我們就在研究室聊天
到了我下班時間,芷婷說:「學姊,要不要去逛街?」
我竟然不假思索的說好XD
她說今天已經問過七八個人但是大家都有事
我真的很閒~又超好約的哈哈

我們走到師大夜市那邊
第一家進去的店是鞋店,不過芷婷沒看到喜歡的鞋子
然後又去了ETUDE HOUSE,是家韓國來的美妝用品店
包裝都好可愛喔!!使用的色調很合我口味
後來芷婷才說她寒假去韓國時也有買這家店的東西,也蠻好用的
就決定最後結束行程時來這邊買保養品跟指甲油

其實一開始會跟她逛街我就覺得很妙XDD
因為平常好像只是研究助理的同事關係跟學姐妹關係
這是我們第一次出來玩耶

芷婷超迷韓國的,偶像團體跟流行衣飾都很熟~
於是之後又進去某條巷子的韓國飾品店
我竟然因為看到許多漂亮耳環而想穿耳洞,但這根本是因為有人在慫恿我
芷婷:「我覺得我們兩個湊在一起還蠻可怕的」

還好我還是忍住沒買耳環,不然這應該是無底洞@@
但是手鍊、項鍊跟戒指我都有看到想要的啊~~好生火
看到後來芷婷都知道我喜歡哪一種了
就是設計很簡單又有點別緻的款式
等我下個月拿到薪水一定要回來買T_T

我有看到一個好喜歡的戒指,上面有朵小花跟小瓢蟲,上了亮亮的釉彩
讓我超想買下來當我的第一個戒指
可是竟然跟我的手不合,好失望噢...

因為我是跟一個迷韓國的迷妹一起逛街
所以都在看韓貨
其實被芷婷說一說我覺得韓國還不錯啊XD
而且去韓國玩的時候花錢很爽!

吃過晚餐以後我們竟然還邊走邊共喝一杯飲料
根本是情侶約會
逛了三小時之久讓我們都有點嚇到
最後還各買一罐指甲油約好要交換擦

意想不到的行程跟旅伴

楽しかっ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