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的新聞
雖然沒注意是什麼時候開始實施
但總之以後就是不需父母同意,可以選擇從父姓或從母姓


可是叫張意婷也沒有比較帥啊XD

後來跟我媽聊天又忽然想到
如果她改姓外婆的姓,我又改姓媽媽的姓
那就會變成林意婷(依然很平凡)
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這種作法應該會大亂族譜@@"

媽今天去運動時也跟那群婆婆媽媽聊到姓名的事
有一個人問她:「常常跟你一起來的人叫什麼啊?」
我媽:「他叫阿郁,阿就是那個『阿』嘛,郁是郁方的郁」

「哪個『阿』?」

「就是那個『阿』啦!」

「你不講清楚,我哪知道哪個『阿』?」

我媽說他都快被逼瘋了,只好轉移話題
媽:「那你叫什麼名字啊?」
「我叫陳阿鳳」
「哪個『阿』?」

沒想到阿鳳反將了我媽一軍:「就是阿郁的阿嘛!」

這段對話真的好好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