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認自己其實沒那麼強壯

沒什麼大不了

大概是心事差點被看穿所以覺得很糗吧
因為我討厭不能控制住狀況的自己

對我而言
超越理性控制範圍的也許才是真感情

因為過度相信自己的冷靜
才忘了自己也會受傷難過
忘了該怎麼表示對別人的在乎

怎麼過了這麼久還是學不乖啊
承認我就是很優柔寡斷行不行!!
在幫別人找藉口之前先看看自己的傷口多大吧
如果是別人騙我也就算了
為什麼我是幫別人找理由說服自己啊
真是把人性本善發揮到了極致

媽媽說她很羨慕我可以這樣想
也有很多人覺得這樣的我很成熟
但我可能還不夠成熟到能負荷別人帶給我的這些感覺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