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小樵
我真的好喜歡跟妳聊天的睡前時間
就算我總是反反覆覆辭不達意
你還是會聽我說

昨晚 今天 我想了好多
我是一個被不確定性的魅力所懾服的人
卻又是一個渴望安定跟平穩的人
世界上的事到底是誰安排好的呢
相遇是種湊巧 錯過也是一種湊巧
不同的湊巧開啟人生不同的際遇

總是不願意回答假設性的問題
因為要讓如果成真,只有放手去做
但偏偏我又是那麼的膽小跟害怕受傷
為什麼人的心這麼難懂呢
我連自己的心都不明白
想付出卻怕人家嫌煩,想不在意卻又冷漠過了頭
這樣的不確定性我一點都不喜歡>"<

昨天我忽然說如果我知道有一個人真的很在乎我
就算去日本交換一年我也不會變心
我想這種感覺妳應該也了解吧
雖然我不知道我的這股自信是哪裡來的
不過我很容易相信別人
常常憑一股傻勁就堅持好久 這是真的

我說我總是在下定決心後心軟
現在想想
那時的決心就不算決心了
真是個笨蛋

真的很羨慕你跟池先生唷
也許我需要的男朋友也是一個跟我很合得來的朋友
就像你們一樣
不用多高多帥 也不用有什麼厲害的條件

果然啊
最難的就是找到一個互相喜歡的對象了

一再錯過後 我又得到了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