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讓咖桑聽我抱怨家裡的事

真的很不好意思

想到前一天晚上失眠的痛苦
我星期五晚上還是衝回家了
因為我就像是要保存在7度以下 不能離開冷藏半小時的乳酸菌一樣
依戀著家給我的溫度

但是我還是接著失眠了兩天

沒有人注意我什麼話也沒說
因為全都是你們在抱怨
沒有人發現我什麼事都沒心情做
因為你們的事都比我重要

冰箱的溫度是不是壞了啊
因為乳酸菌覺得她現在很想放空
她現在累得要命!
沒有力氣去跟壞菌對抗了
不能對抗壞菌的乳酸菌只會覺得自己很糟糕你知道嗎?

我總是為了很在乎的事生氣
所以現在我應該沒有很在乎
但我為了我的不在乎有點難過
而且有點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