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跟同學都約我吃晚餐>///<
所以就一次解決
我、小樵、侑潔、圓仔一起去吃順園!
最愛炸醬麵了~下次要試試看餡餅!
大家都一直問小樵管院人謝師宴要穿什麼XD
然後還一起想有趣的dress code
例如大家都要戴假睫毛但不限戴的部位
也就是說可以黏在人中上面,或是黏一圈在手臂上(?)

後來就一起回我們的房間
今天最大的收穫應該是手毛都變不見了
感謝侑潔姊姊

用電腦看了可怕的「心靈映像top 10」
我發現我看影片時的專注力依然很差
10個裡面只有2個在旁白提示之前先看到鬼T_T
為什麼我都follow不到重點!!

BOT的蟲蟲季又來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