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在平日睡到自然醒
雖然也只睡到九點但感覺就是不一樣
好像所有疲勞都消失了!

最近忙得很開心,而且很幸運~
每當我下定決心要努力讀書跟工作時,發票都會中獎XD

小范說離開現在的環境也許會有新的想法
我想這可以套用在心境的抽離
如果分離可以讓我了解某樣事物對我的重要性
我會好好看待這種能夠充分思考的機會:)

傍晚跟玉兔、琇婷去逛街
逛了好久~我腳好腫啊XD

在東區遇到毫不留情說我跟玉兔「有肉」的店員
老娘立刻轉身就走XD (玉兔:靠x...)
今天都朝便宜貨進攻,但也算是大有斬獲!
真是太感謝二位了~

總之謝師宴的問題應該解決了
舞會就隨緣囉
一切希望都寄託在明天那件洋裝!

爭鮮很好吃
希望未來在東京有吃不完的生魚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