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03.JPG

(照片:敗興而歸的水源鬼屋團。)

跟大四的每一個禮拜三一樣
我又五點就醒了!然後斷斷續續的睡到七點半,好痛苦= =
雖然小范送我8G隨身碟我還是覺得上課很緊張

之後也是打工,然後跟喔信咖桑圓仔去吃飯
還把麻妹兔兔也拉過來
路上我跟咖桑把詹兆雯老師嚇了一跳XD
夏威夷烤餅好好吃喔...好想買餅皮每天烤來當早餐!

下午終於拿到畢冊了
因為昨天晚上已經看過,所以不急著看,先給大家簽名
Enjoy的字忽然變好漂亮!太感動了(尹:「是嗎?那應該不是我寫的」)
但健仔卻使他的親友失望 XD

下課後為了玩鬼屋去水源排隊
結果根本沒拿到號碼牌!真的是敗興而歸
還好後來大家一起去吃飯
讓我想起一件超妙的事情可以分享

就是高中時有一次總統就職典禮,附近都實施管制
憲兵哥哥(簡稱憲哥)還來搜北一女學生的書包
那次我也被搜書包
但憲哥發現我的書包裡只有兩本漫畫(!!!)
就馬上請我進校門了
帶便當的還要被打開看,我想只帶漫畫是明智的決定

好懷念北一課間操
那是我人生中唯一一段會跳街舞跟拳擊有氧的時光XD

後來還聊起政治話題
雖然我對這方面完全不了解
我只覺得蘇貞昌人蠻好的XDDD

現在在宿舍裡一邊打字 一邊聽鬼屋傳來的尖叫聲
更增添了我的失落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