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師宴的早上,我跟小樵都睡到很晚
看著電梯鏡子裡我們的素顏,小樵說:「我還是習慣不化妝。」

本來不想弄頭髮的但還是跟侑潔一起去弄了
這兩天是我人生中頭髮最多的時期
也謝謝侑潔幫我化妝!還借我一支好用的睫毛膏跟漂亮耳環

 正常版:)


搭計程車過去時好多人都到了~
阿邦跟豪哥在一樓當接待,這兩天阿邦都好正>///<

到樓上馬上衝去找喔信拍照,看到圓仔的造型覺得真可愛!
之前都一直隱藏實力其實是可造之材
咖桑的項鍊也好漂亮~~

終於全都拍到:D

前一天參加畢舞的人今天幾乎都走不同風格XD
真的很拼 哈哈

開始供餐時大家竟然衝去吃,忘了要先讓老師去拿了!!!糗
去拿食物時又被Enjoy調戲一次
我:「昨天拍照時搭肩,今天是要勾手嗎?」
Enjoy:「不然親嘴好了」
我想這樣下去我應該無法跟他做朋友XDDD

IMG_7212.JPG

所有餐點我最愛鮭魚炒飯跟牛腩了
但是總覺得不管怎麼吃都不划算啊

然後經過九妞桌,發現七卡在對麻妹告白!
旁觀者看了都害羞~~恭喜七卡脫離我的圈圈了!!
從此以後小范跟我說「你這個圈圈」(我真不懂為什麼我是代表人物)的時候
我就會更加傷感XDD

謝師宴的第一個節目是少婦時代

成員:大根、兔兔、喔信、圓仔、卡喔、屋叟
對其他人很不好意思的是,我無法不去注意大根XDDDD
他怎麼可以用這麼認真的表情跳舞啊
這種反差實在太引人入勝(?)了
慧君還拿相機對著大根拍呢!
這個團體真是太可愛了如果出DVD我會買!

第二個節目是謝豐地老師的日本舞
服裝也未免太華麗了
每個老師都討厭學生在這種場合逼他們上台
我想樂意表演的也只有永遠少女心的謝豐地吧

第三個節目是豪哥和花花的相聲
他們提到熊谷大家才發現熊谷沒來!
但那個氣球飛走的畫面真的很賤XD
還有兔兔的性感照片..........

相聲融合了大家熟知的梗
沒想到還有提到珍珍,好感動唷~

其實公演選角的時候被選為稲垣這個角色我很驚訝
還記得那天公演課結束後我跑去問他們:「我真的可以嗎?」
然後他們說:「只要你很愛棒球,很關心健太郎就好了」
我就想:簡單嘛!這會很難演嗎?
結果光是身高差就很難對戲,又常常被推來推去
還要學泰山叫、學打棒球、棒次跟配球老是記不起來
我連拋球都要練,真的很笨!算是浪費大家不少時間的角色XD

真的很謝謝豪哥和花花的耐心
圓仔 Ruru Kaoru也會在排戲空檔陪我討論怎麼演比較好
還有就是...當年暑假我還在迷戀兄弟象(羞愧)
常常逼迫神主父子吃一堆難吃的全家鮮食幫我集兄弟胸章(再羞愧)
總之太感謝大家了!

花花的哭點是兔兔嗎?
你忽然哭了出來害他沒聽清楚啦XD

再來是抽獎時間
讓老師選一個喜歡的號碼
如果手上的抽獎券是老師選的號碼就中獎了
結果我竟然被慧君抽中!!!
母子相認實在太感人了~我開心到極點XDDDDD
而且前陣子填問卷也中了200元禮券,中獎者歡迎揪我去逛金石堂唷XD

命運的八號

風雲人物非圓仔莫屬啊
沒啥好說
跳過!
倒是嗨琳~真的辛苦你了
我們知道你的努力都是為了把事情做到更好!
今後也請繼續用你的積極去做更多想做的事吧:D

還有Enjoy BB 瓦仔的唱歌時間
瓦仔唱歌好好聽唷~唱第一句的時候老師們頻頻點頭
さくら又使我落淚了,根本無法唱完

如果謝師宴以後真的就要各奔東西
我想我應該會在唱這首歌時哭到不能自已吧

獻花時要說給老師的感謝辭
本來以為隨便說說就好,根本完全沒準備
看到大師的稿子我就後悔了,於是瘋狂寫小抄在剛剛的歌詞上
找凱文獻花給謝豐地真是太棒了!
超喜歡這段節目XD

輪到我的時候,一講到感性的部分我就開始轉移話題表慧君
不然我怕我會哭
慧君雖然一直被表但似乎很開心 哈哈

其實我真的覺得日文系的老師很好
至少跟其他系的人聊天時,可以感覺到我們的老師都比較關心我們
可能跟我們小而美的的規模也有關吧
課堂上或私底下也會帶領我們思考一些切身的問題
在我們需要推薦函或是寫報告時,老師也都會盡力幫助
所以很感謝他們:)

最後,是大合照,還有瘋狂留影的時間。

太田登老師看到我精心(?)打扮的樣子
竟然說我比較適合「野球少年」的扮相,天啊~
而且那是假髮!不要再誤會了拜託Q_Q

謝師宴玩得超開心
謝謝千妮跟嗨心以及表演的同學們!
我覺得我朋友們都好有才華~深感榮幸
也很感謝侑潔幫我整理學妹送的花
它現在在窗邊綻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