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裡一直跳電
課上到一半燈就熄了 投影機也都不能用
下課的時候想去買我最近熱愛的49元組合
就是小七的三明治加貝納頌咖啡(超划算喔~)

沒想到!!

因為停電,店員說怕賣冷藏食品給顧客會出事
所以我就買不到了T_T
還有一個人跟店員說「我真的很餓,而且才停電不到半小時,拜託賣給我!!」
但店員依然狠心拒絕,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隔壁的漢堡王也完全無法運作

後來在大教室上通識課
我覺得我都快熱暈了
隔壁的人趴下來睡,臉還對著我= =
你的呼吸使我週遭的溫度越來越高啊啊啊!!

停電好惱人
我果然是個不能離開都市生活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