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個可以聚在一起的晚上
阿談不在好難過喔
電話裡聽到她的咳嗽聲我都快流淚了......
還跟小樵異口同聲:「那你去看醫生了沒啊?!」

雖然只有我們兩個,但還是像往常一樣聊天
今天特別的暢快,講到了很多共同的想法!!
最後一天也能這樣真的是太開心了

1.為什麼對於越在乎的人越想掩飾自己的感情
   但我們都吃「我不想失去妳(然後擁抱)」這一套

   啊,但只有小樵吃過啦,我只是覺得我應該也吃

2.真正互相在乎的兩個人(無論是朋友或情侶)
   不會互相猜疑,不會計較誰喜歡誰比較多,不會非得要對方陪
   他們可能會吵架,會鬧小彆扭,但話一說開卻能感覺真心的被了解
   會去注意對方的想法,察覺自己需要改的地方,讓兩人默契越來越好
   他們可以各自追求自己的目標,不會因為誰出國誰當兵就非得分開
   至於共同的目標──只要這段感情能維持,永遠有機會實現

3.社交網站(沒錯就是FB!!)是惱人的發明
   因為看到你在乎的人不回你的動態跟訊息(特別是被跳過的時候)
   真的會很難過,或有些惱火
   但還是手賤一直重新整理

4.承上,我們兩個每天互相背對對方一直按重新整理
   但覺得這樣的行為與想法實在太幼稚了
   覺得世上不會有哪個22歲的人還在care這種事
   結果就在今天發現這個人每天都跟自己見面,還睡隔壁床!

5.朋友也許會不合,星座也常不準
   可是我就是很care你嘛!給我好timing我一定好好的跟你說
   真想要說一句能讓你心動的話語,讓你接受我(這句我自己亂加的XD)

怎麼辦今天暢談好愉悅喔
明天要考的投影片看不完了,耶!


感到水瓶座跟天秤座今天特別的合(跟雙子阿談當然也很合,不要吃醋XD)
一年半的同居生活,超級超級幸福~
高二的午餐時間到大四的睡前時間,有你們在真好

我很幸運能擁有這麼好的室友
雖然你們都睡了,但還是說聲,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