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旅館爽爽的上網
但不知不覺已經是日本時間十二點十分了!

阿嬤不知道要看哪XD

總之今天的行程就在陪我爺爺奶奶搭飛機、搭車、吃飯
他們都一直擔心拿不到行李或買不到車票之類的事
路上都會一直碎碎念,我只好假睡XD

我的綜合壽司

晚餐跟野田夫婦一起吃
他們是我爺爺奶奶的朋友,其實是台灣人只是在大約30歲時歸化日本籍
結果晚餐都在討論夜市人生的劇情= =
我完全插不上話!
就默默跑去逛藥妝店了

明天是期待已久的自由活動時間
要去哪裡好呢
好想去京都 也想去奈良!!
總之會是一個人的冒險: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