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大學還要測體適能啊…

  跟圓圓約好了體育課穿北一運動短褲,但是早上搭捷運的時候刻意避開北一學妹,如果被認出來應該還蠻糗的!自從畢業以後就沒有再穿過黑襪了,不過我還是記得如果要讓小腿看起來比較瘦,應該要把襪子拉多高:)

  老師講解完施測項目跟帶操之後,就讓我們自己去測量。我第一個選的是坐姿體前彎,因為我這個最厲害,哈哈。而且我的成績比高中還要好耶,四十四公分噢!後來去量身高、體重,我覺得那台的數字一定是假的啦,量出來的結果比體檢的時候多1.1公分,少1.4公斤,大概跟台南棒球場的快樂槍是同一家公司製造的。


  到操場上跑八百公尺好累!我還發生了很蠢的事,就是在要去操場之前很大聲的說:「等一下跑一千六百公尺一定會累死的啦…」明明就不是男生還在那邊抱怨,真像笨蛋。操場一圈是四百公尺,所以只要跑兩圈,感覺比跑一圈兩百公尺的操場輕鬆。因為大家一起出發,所以女生先回終點,我發現男生真的體力比較好,太久沒跟男生一起上體育課都忘記他們有多厲害了XD

  下課臨走前聞到了男人的汗臭味XD (這句是亂加的)

  歷史課的投影片都是英文,害我抄到手軟,反正剛上完體育課累的要死乾脆直接癱在椅子上。上完歷史課跟芸蓁去小後門的摩斯,今天又多騎一個人的車子了,哈。那家摩斯雖然食物品項不太多,可是還是買到了從體育課上完之後就超想吃的沙拉,好吃好吃!

  會話課,小范老師好像身體十分不適,所以提早下課。下課之前玩的遊戲是大家扮演店員跟顧客,我演的是店員,最後熊谷買的東西竟然是烏龍麵跟牛奶,我都快笑炸了XDDD(不是熊谷的錯,因為也不能選嘛,只是那個組合真的很好笑)

  放學之後搭捷運到新埔,再添一筆衝動購物紀錄。因為我去摩斯買了沙拉醬三瓶組,感覺自己煮完青菜再加醬應該比較划算吧!而且摩斯柚子和風醬真的很好吃,這是我經過一整個暑假吃沙拉的心得,有的地方賣的和風醬太油了,不過摩斯的就還好,只是不喜歡吃酸的人可能會比較不喜歡柚子口味的和風醬。

  咦?怎麼變成美食評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