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時竟然已經八點了!
但是食堂供應早餐只供應到八點二十分,
所以我隨便換好衣服就衝下樓,真是好險!
也因此沒拍到早餐的烤魚Q_Q

吃完以後去陽台看看昨晚曬的衣服
結果發現下雨了= =
我今天還要坐電車去拿存摺啊!

IMG_9098.JPG

拿存摺時發現有個嚴重問題
同行的三個女生都因此重寫了開戶申請單
因為他們的名字都有草字頭的字(芬、芳、薇)
寫法上,有沒有連起來對日本人而言是完全不同的兩個字@@

接著去陪學妹拿手機&吃午餐
一直下雨真的超煩的啦!
午餐是すき家的牛丼

IMG_9110.JPG

下午的行程是跟宿舍裡的留學生一起唱歌
是兩個日本男生帶我們去的
我覺得包廂好小
不過沒有台灣那麼暗

IMG_9116.JPG

留學生除了台灣以外
還有來自泰國、韓國、加拿大、美國的人
所以真的很有趣~因為大家都會唱自己國家的流行歌
但是後來又好累XD
這幾天實在有太多事要辦了
又要在那麼多陌生人面前維持精神...

唱完以後大家一起回宿舍吃晚餐
聊起了各國的體育活動
日本人都知道台灣職棒簽賭
我真的好糗Q_Q

快來看看晚餐的照片提振精神!!
這個是食堂的供應窗口,很乾淨吧~

IMG_9120.JPG

吃完以後要把盤子拿到右邊的水龍頭沖一沖
然後丟到一個大水槽
讓食堂阿姨比較好統一清洗!

今天的主菜是:炸蝦、炸魚、可樂餅

IMG_9122.JPG

我覺得剛炸的很好吃~
不過最好吃的是後來加在高麗菜絲上的沙拉醬XD
(食堂有冰箱放調味料,可以自己拿來加)
右邊白蘿蔔上面放的醬是肉醬,上面黃色的是柚子皮
也是沒吃過的口味:)

雖然才是第三頓晚餐
不過已經漸漸習慣在飯後倒杯熱茶
和大家一起看電視哈哈大笑

也很想念台灣的大家
你們的留言跟訊息等等我都有收到
謝謝你們的關心跟想念
每一個訊息對我都是最大的鼓勵與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