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是別科生的說明會,
今天總算沒有害電車誤點的人身事故,
大概花了五十分鐘到學校!
說明會結束以後,我們在學校裡拍照,
三田校區真的很美!
出了校門還跟東京鐵塔合照一下:P

IMG_9245.JPG

然後我們坐車到關內站跟Fuku桑會合
關內站在橫濱中華街附近
路上還經過橫濱海灣星隊的主場喔
好想看棒球!

IMG_9258.JPG

耶!看到橫濱中華街了!
之前常常在綜藝節目上看到呢

IMG_9272.JPG

這裡有中國各地的料理
但我才剛離開台灣沒多久
其實沒有特別想吃XD

選定了一間900円可以吃六道菜的餐廳
大家先來合照一張

IMG_9290.JPG

三個男生都是日本人
分別是Kuji Yukichi Fuku
大家都對留學生很好
真的很感謝他們!

至於中華料理嘛~就是那樣囉
但是「先輩後輩」卻因為這頓飯而決定出道了!
はやくデビューしよう!

IMG_9301.JPG

吃飽以後,什麼名產也沒買的走到了海邊
橫濱的海景好美!!有一種讓人放鬆的感覺
海水超級清澈的~
但是在這邊看到警察在打撈一樣東西
我們也發揮台灣人愛看熱鬧的精神駐足觀看
結果撈上來竟然是嬰兒車!?

IMG_9326.JPG

在這裡也拍了幾張照片
背景真的很漂亮天空也很美
我們要求三個男生擺pose他們還真的照做

IMG_9316.JPG

IMG_9317.JPG

水溝蓋也很可愛:)

IMG_9346.JPG

還有一個超大的摩天輪!
他們說這邊是約會景點,果真如此
忽然好想跟男朋友來這邊約會
但我只能傷感的吃著子薇發明的カップルラーメン吧XD

IMG_9351.JPG

既然沒坐到摩天輪那就來跟看板合照吧

IMG_9355.JPG

這邊還蠻多高樓大廈的
而且造型特別的也不少
有的是辦公大樓,有的應該是旅館吧!

真的很感謝大家顧慮我們是留學生
怕我們花太多錢所以進去之前都很小心>"<
希望不要造成他們的困擾

我下次還想來橫濱!!

最後大家一起回宿舍吃飯

IMG_9412.JPG

湯依然是味噌湯
不過每天料都不一樣喔XD

最後有個小插曲
泰國女孩的男朋友來找她玩
那個男生說我們幾個台灣人看起來都很像泰國人
哈哈!
他還送我們一個禮物是泰國的鼻腔吸劑,味道很香
很神奇的是竟然有文雅的中文標示

IMG_9414.JPG

今天也是很累的一天但很愉快:D
晚上的留學生Skype時間有Ruru 圓仔 慧君姐 咖桑
雖然有點哀傷但是我們都會互相鼓勵不是嗎

我真的很幸運可以在東京遇到很多幫助我的人
也很開心台灣的大家關心我

讓你們不擔心,就是我笑著展開新生活的最大理由
がんばり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