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完兩個入學典禮以後終於開始上課了。

今天上的課是聴解跟口頭表現,我們班有十一個人。
以後大家會一起上同一級的必修課,所以會常常見面!
老師人很親切,一開始先介紹上課方式,然後就放今天的影片。

回答問題是一邊聽一邊寫所以我寫得很亂XD

IMG_0361.JPG  

看完影片老師會問大家感想
可以順便知道別的國家的事情,很有趣
也覺得大家日文都講得好好喔!我不努力不行!

今天影片的主題是「男性保育士」
東方人都覺得這樣蠻不錯的
但是英國男跟法國女堅決表示這樣可能會有犯罪問題
(可是女的保姆也是會虐待小孩啊…)
順帶一提英國人長得好高啊!XD

中午也在食堂解決
因為上次的壁畫照片有不少迴響
所以我拍了另一側的壁畫
我一樣無法理解它的美感

IMG_0364.JPG

下午跟安祺去寄了抽獎的明信片
因為我們的教科書上面有很多印花可以剪下來抽獎XD

從車站出來要回宿舍時
看到有人在發看起來很不錯的茶包
我還假意去逛旁邊的藥妝店,其實是要回來拿第二個試喝包

IMG_0370.JPG

可是我沒有用具可以泡茶= =

回宿舍把亂七八糟的筆記謄寫在老師發的答案紙上,還背了單字
想不到開學第一天就有這麼多作業啊
還有一本小說要看Q_Q
因為下禮拜一要上文學課

還好晚餐超好吃的!有我最喜歡的蔥花鮪魚>///<

IMG_0372.JPG

IMG_0373.JPG

希望明天把小說順利看到一半以上!
加油!

今天特別感謝小平的FB留言以及前室友阿談送我的毛衣:)
雖然東京變冷了我依然感到很溫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