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只有早上有聽力課
中午跟安祺還有班上一個南京大學的女生去吃すき家的特價牛丼
然後搭上淺草線往淺草寺而去!

IMG_0710.JPG

本來以為要花很多錢的
結果搭到淺草竟然只要210円
再下一站就要變成260円了!
但不管怎樣跟台灣比還是很貴XD

出站以後走一段路就可以看到有名的雷門囉
這個紅色燈籠想必大家都有看過
兩年前第一次來東京時也拍了一樣的照片

IMG_0715.JPG

禮拜五下午的觀光客很多
仲見世(從雷門到淺草寺的這段参道)水洩不通

IMG_0717.JPG

IMG_0718.JPG

我看到可以試吃的就瘋狂試吃
因為飯後就想吃甜點!
但我最愛的還是仙貝~尤其是現烤的那種
可是正要買的時候發現老闆才要開始燒炭= =

IMG_0720.JPG

然後終於走到淺草寺了

IMG_0728.JPG

安祺抽到了凶的籤
聽說淺草寺的吉籤只有四成
所以大家要抽的時候請慎重考慮
像我就是不敢抽的人

安祺抽籤時嗨琳剛好打電話來說她可以離開會議來找我們!!
聽到的時候真的超開心~
我跟安祺在等嗨琳的空檔就離開表參道到旁邊的小路看看
有一系列裝置藝術(?)相當逗趣
這似乎是戲劇中有名的盜賊XD

 

IMG_0756.JPG

停車場的標示也非常幽默

IMG_0754.JPG

終於等到嗨琳來了!!
能在她出差的空檔見面真的很開心
我說我快哭了也是真的,因為覺得可以在這裡見面好感動

IMG_0775.JPG

IMG_0777.JPG

一起挑手機吊飾挑了好久
總覺得今天的機會非得買一個來紀念一下
是我們在淺草相會的紀念!:)

IMG_0785.JPG

回程一起搭地鐵的時候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聊起系上同學的時候也是
短短一趟路程提到了好多人
圓仔 豪哥 喔信 逼逼 小雅 兔兔 卡喔嚕 庭耘 琇婷 侑潔 花花 玉兔 Fifi...
(奇怪了好像不只這些!到底是聊什麼怎麼會提到那麼多人XD)
雖然好像離得很遠,但聽到大家的名字再度響起在耳邊還是那麼的親切

有點難形容這種感覺
每個人我都想念,也想見,我真貪心!

所以我也決定寒假一定要回家過年了:)
再怎麼說還是家人團聚的時刻哪

跟安祺分別以後轉JR京浜東北線
是我每天上學都要搭的電車
想不到我住的蒲田站跟嗨琳住的旅館(在川崎站)只差一站!
在廣大的地球上這樣已經算是非常非常近了

下車的時候真的好依依不捨,忍不住一直回頭揮手道別
幾個月前還一起坐在同一間教室裡上課,現在卻一個在上班一個在留學
乍看之下好像很難見面卻又在東京相見了
人生真是一切都很難說

是被幸福包圍的一個下午呢:)

IMG_07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