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很好,但作業有點多不太能出去玩
一開始還為了免費課本選課選得那麼開心
現在開始有點怕功課寫不完囉

昨天是我第二次去圖書館
圖書館地上地下都各有五層樓
地下三樓的藏書好多啊!

IMG_1213.JPG

但要借書時卻遇到了小挫折
因為我看起來一副很不懂借書規則的樣子
館員就不客氣的說:「你是這裡的學生嗎?」
我說:「我是別科生」
館員:「那你有學生證嗎?沒有學生證是不能借書的」
沒學生證我怎麼刷卡進來的啊!反正她態度真的太差了=..=

今天是第一次帶便當去學校
雖然是兩層的便當盒但是裡面裝的東西都是炒麵

IMG_1218.JPG

其實是因為超市裡的炒麵很便宜我才買的
這盒豆芽炒麵材料費大概是45円(台幣17元?)
實在便宜到讓我不禁懷疑它的來源啊

自己做菜真的很省錢
但我竟然來了一個多月才第一次帶便當!
下次要開發新菜色

自從我跟子薇、小芬發現便當的妙處
冰箱就變成這樣了XD

IMG_1230.JPG

也可以拿來冰大学芋喔>///<

IMG_1198.JPG

IMG_1199.JPG

今天只能簡短的寫到這裡
因為作業已讓我絞盡腦汁~
希望明天能把下禮拜要交的三份作業變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