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作業開始多了起來
一切都是因為我太貪圖免費課本
拿了第二批選修課的課本以後
我這學期總共拿了價值16720円的教科書!

IMG_1520.JPG

其實以後也未必要拿去二手書店兜售
除非我真的窮途末路
畢竟這些書要不是因為有上課我也不會買來看吧!
所以以後留在身邊偶爾翻一下,感覺也不錯

最近食堂的飯菜跟上個月重覆的越來越多了
這代表我可以不用很害羞地在大家面前拿出相機
不過也少了一點樂趣

這幾天東京也下著綿綿細雨
雖然不像台灣風雨大作,但總是有點麻煩
而且我的雨傘又壞了
正在考慮要不要像宿舍裡的日本女孩一樣買那種花樣很漂亮的雨傘
可是它不能放在包包裡啊Q_Q

最近靠便當省下了不少錢

IMG_1511.JPG

因為我們跟其他留學生不一樣
早晚餐都可以在宿舍裡吃得很飽
所以我的午餐便當都以清淡份量少為取向
以省錢為最大目標

IMG_1510.JPG

不得不說,蒲燒秋刀魚罐頭的醬汁用來拌麵
真是窮人的美食~
當然一到晚餐時間我又會變成奢華的富家女(?)

(↓昨天晚餐的炸物拼盤)

IMG_1513.JPG

今天晚餐吃了怪怪的味噌烤魚
當我不小心吃到一大團味噌時根本都快哭出來了
真的好鹹~

希望明天是好天氣:)

IMG_1235.JPG

(這是上周六寫作業的休息時間看到的窗外景色,感覺很悠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