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覺時忘了拉窗簾,結果早晨的太陽把我熱醒了
東京終於也放晴啦!
早上在食堂裡看電視時,氣象姐姐也說今天適合洗衣服
洗完衣服、整理房間、掃地板就快花了一個早上的時間
(我不想寫作文~救命)

IMG_1525.JPG

午餐時間到了
拿出我前天在超市買的97円餃子(9入)
日本超市賣的生餃子通常都是煎餃
但因為我實在太喜歡吃水餃勝過煎餃
於是毅然決然的燒了一鍋水,把它們當成水餃來煮

看到白白胖胖的餃子真的好開心!

IMG_1530.JPG

試吃了以後,覺得餡料蠻好吃的
但是皮因為比較薄(可能煎起來才會脆吧)就沒那麼有嚼勁

剖面圖看起來很誘人

IMG_1536.JPG

才九個餃子,一下子就吃完了
好想吃媽媽從傳統市場買的現包水餃
(而且還會一次煮三大盤)

這是我來日本第一次吃水餃
因為這是我最愛的食物之一,所以我想我以後還是會買煎餃回來水煮吧XD
下一個想吃的麵食料理是炸醬麵,而且麵最好是刀削麵
其實超市也有賣類似的麵,可是我不會做炸醬啊= =
光是裡面的豆干就不知道在哪買

因為只吃九個餃子實在太空虛了
我又忍不住拿了一個布丁來吃
本來想撕掉特價標籤以假裝我買的是高級品,結果還是沒撕乾淨XD

IMG_1540.JPG

一邊吃點心也一邊整理好這兩個月的帳目
九月的金額實在太驚人了,我不敢打在網誌上
但是開放爸媽詢問XD
十月到目前為止,加上下個月的夜行巴士車票則是三萬出頭
還有一個禮拜就到月底,所以應該不會超過四萬,真是太好了!
果然之前估一個月12萬日幣是正確的
在東京的種種誘惑和高物價當中實在很難壓低金額唉

晚餐是超好吃的照燒雞腿排

IMG_1542.JPG

我覺得食堂的料理還是雞肉料理最好吃
除了照燒,跟蔬菜一起用醬油調味也不錯
這應該每個禮拜就讓它出現一次,哈!

吃飽以後開了網路電視看象牛總冠軍戰
不知道是因為畫面lag還是怎樣
第一次看到黃彩帶,是喜悅裡有很多遺憾的感覺
如果是前兩年拿到冠軍我應該會更開心吧T_T

最後因為跟小芬聊得太開心
於是我又忘了要寫作業了唉唷喂呀
宮本輝的短篇小說好像還蠻好看的!等一下就馬上寫完摘要交出去!
忽然發現老師選的小說都很合我的口味
這禮拜還特別介紹井上ひさし
我跟安祺在台下都覺得好驚喜啊!

期待禮拜一的課
在那之前
也很期待明天的泰國料理吃到飽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