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北海道下了初雪
東京也忽然變得好冷,而且今天還下雨!
晚上看新聞,似乎是72年以來最快入冬的新記錄
在十月底就已經降到10度以下
上次出現這樣的狀況是1938年,我還真幸運啊= =

順帶一提晚餐是雞肉咖哩
有個女生吃了很大一盤^_<

IMG_1648.JPG

今天很不巧遇到女人每月痛苦的日子,加上天氣又冷
早上上課的時候神智不清
我第一次在念課文的時候被老師打斷這麼多次
我真的快看不到我在念哪邊了!(暈)

還好吃過午飯好了一些
會話課的練習唸得很平淡,但我沒力氣演了XD
是個找紙袋的橋段,所以應該要有點困惑
不過泰勒同學真的好幽默
變成一個很重視紙袋的狂野男XDDD(「俺の紙袋!!」)

下課後去無印良品看鞋子,可是我想要的雪靴沒有M號
明天還要再去別的分店買!!
和愷芳回宿舍後還跟寮長聊了一下,寮長竟然是北海道人
我想他心裡應該在嘲笑全副武裝的台灣人XD

回宿舍的路上,在超市買了一包可可粉
剛才吃晚餐的時候都沒胃口,等一下要喝熱可可彌補:D

IMG_1649.JPG

還有很幸運的是
下午竟然有Asahi新上市啤酒的試飲,在超市裡發送給大家
我就很好意思的過去拿了,真開心~

IMG_1653.JPG

IMG_1655.JPG

明天的降雨機率只有30%
但是周末又要下雨了

慶早戰該怎麼辦啊啊啊~
我兩場都買票了!請讓我看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