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週末有颱風來襲,天氣並不穩定
因此今天的慶早戰是否能進行,要等到主辦單位確定後才會公布

第一節課下課,就有老師來通知,下午的比賽照常進行!
在慶應,只要有慶早戰的日子,第二節以後都會停課
能夠在這麼重視棒球的學校留學,我真是太幸運了!
宣布停課之後,我就馬上搭電車往神宮球場而去

IMG_1861.JPG 

中午先跟惠婷在球場附近的大戶屋吃午餐
其實慶應跟早稻田感情很好的啦XD
我們兩個也聊得非常開心
從高一就一起學日文,到現在同時在東京留學
感覺非常的神奇:D

keisosen2.jpg

路上兩校的學生都會販賣體育報,一份100円
雖然不想花錢可是又想要有個紀念品
我們就各買了一份
可是慶應體育報竟然只有兩大張,裡面還是黑白印刷
真是太騙錢了Q_Q
(買早大體育報真的比較划算又好看,真心推薦!)

IMG_1869.JPG

到了比賽開始的時候
因為我們買的是不一樣的票,所以只好分開坐了
跟昨天的應援席不同,今天坐在冷靜的內野席
旁邊有很多大叔大嬸
我猜慶應畢業的人非常多,因為大家會默默跟著唱校歌而且眼角似乎有點泛淚
跟旁邊熱鬧的應援席形成某種對比
我也要好好珍惜自己年輕的時光~

今天的先發陣容

IMG_1876.JPG

早大的福井優也也是有獲得職棒球團交涉權的投手
慶應的則是二年級的福谷
據宿舍裡的阿福表示,福谷不常蹺課,是個同時兼顧課業跟球技的投手
真是個好孩子!!
(小芬:「一樣都有個福,怎麼差這麼多。」
 阿福:「喂!這也太過分了吧!」)

坐在內野非常的平靜
就算我們獲得保送、打安打、甚至打三分全壘打
大家也都只會拍手而已,並沒有喊什麼口號或使用加油道具

(↓山崎打出全壘打,回壘後慶祝的球員們)

IMG_1906.JPG

IMG_1908.JPG

這場比賽雖然大部分都領先
但卻有點緊張
因為早稲田的攻勢源源不絕,每局都有安打!
而我們守備的默契又比較不足,也讓投手耗了不少球數
比賽進行同時我也跟惠婷傳郵件討論XD

一直得分害我好想坐應援席
滿腦子都是加油歌但在內野卻無法唱

IMG_1924.JPG

後來早稻田換了大石接替福井的投球
想不到他也被我們家的福谷砲轟
大概他受不了隊友失誤想自己多打幾分吧XDD

IMG_1946.JPG

最後是以七比一獲勝
福谷完投完封勝,加上昨天的後援不知道投多少球了?真佩服他@@

IMG_1931.JPG

已經看似和冠軍無緣的我們
竟然將對方逼到最後一步絕境(優勝決定戰)
我真的覺得大家很有運動精神,很棒!

IMG_1954.JPG

IMG_1973.JPG

比賽結束後,還跟隔壁的大嬸聊了起來
想不到大家都覺得這兩場我們會輸= =
不過大嬸也說因為媒體跟大家的看法都一面倒
才有辦法打出這麼好看的比賽

其實我還想跟大嬸多聊幾句,也想問她是不是慶應畢業的
但大嬸一副看起來要去超市搶特價品回家煮晚餐的樣子(?)
就迅速離開球場了,好可惜啊!

後來還跟惠婷一路聊到車站:D
因為各自有事情就搭不同方向的車離開了
希望下次還可以一起出來玩~

---------------------------

晚上的活動是在日吉校區,有一個跟語言交換夥伴見面的party
我抽到的是一個日本女生Manani,跟一個ABC男生Andy
結果日本女生沒來,我跟Andy只好找其他日本人聊天打發時間

剛好有一個法律系的男生抽到的留學生夥伴沒來
所以我們就跟他聊天
不過那個大一男生聽到我是大五,露出了驚訝的表情又馬上裝沒事
姐姐好傷心Q_____Q
雖然是個俊俏的優秀青年,但他應該也覺得大五很老吧,哈哈。

回宿舍吃晚餐,看到炸豬排當場傻眼
竟然跟我中午在大戶屋吃的一樣,吃到快吐了!
這告訴我們出門前一定要看菜單!
在食堂跟中國女孩夢頔討論台灣的政治跟民主化
中國人真的都對這個很好奇耶~
不過我實在對政治沒興趣,對她的報告派不上什麼用場,真是不好意思

晚上還跟子薇聊天聊到很晚
不過也有很多收穫:)
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