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能放一個禮拜的假去關西玩
其實是因為學校正在舉辦「三田祭」
也就是我們學校的學園祭

從京都回來後昏睡了一天,不知不覺只剩下今天是假期的倒數第二天
也是三田祭的最後一天
就跟Ann、Fuku和小芬一起搭車去學校

IMG_4771.JPG

一進學校就被擺攤賣食物的學生攔住
留學生們很壞心的叫Fuku去應付

學校裡貼滿了海報,到處都是攤位
跟平常完全不一樣!

IMG_4777.JPG 

第一校舍是我平常上課的教室,幾乎所有必修課都在這裡
平時的氣氛有點沉重
但是今天竟然變成這樣!!

滿牆的海報

IMG_4797.JPG

大家看到這張海報,還默默決定等一下要去這個攤位

IMG_4801.JPG

朋子的花道社在樓上有靜態展
所以我們就過去看,還拍了好幾張照片>///<
我也好想請朋子插花布置我的房間(←變態姐姐)

IMG_4806.JPG

其他人的作品也很棒~

IMG_4810.JPG

Fuku跟Ann好像對Cosplay咖啡廳很有興趣的樣子
正當我跟小芬在門口打量時
Fuku竟然跟店員說我們有四個人要排隊!
意思就是我也要進去就對了= =

我心裡還默默的想:要是沒讓我坐到神奇寶貝那桌你就死定了。
因為其他動漫角色我都不認識

結果還真的坐到這桌來= =

IMG_4838.JPG

整桌我只認識皮卡丘
還有妙蛙種子、傑尼龜跟小火龍而已
坐在這種地方真的讓我坐立難安啊啊啊~
因為Cosplay的人一直在附近穿梭

IMG_4844.JPG

還好我點的丸子沒有很難吃。呼~

走廊也有靜態展
這是Fuku認真欣賞模型的樣子
我又在旁邊無所適從了 = =

IMG_4829.JPG

午餐就去吃了我們從早上魂牽夢縈的那個攤位

IMG_4848.JPG

IMG_4853.JPG

牛肉湯超級香濃!
不像是一般大學生做得出來的料理
我還點了一杯蘋果紅茶,好好喝喔~

泰國正妹Ann買的炒麵也很不錯
但是他們竟然把蛋燒焦的地方藏在下面XD

 

IMG_4864.JPG

西校舍的前面有一個Mini Stage
我們宿舍的青木同學也上台表演
日本的傳統文化就交給朋子跟青木君來維護吧~

IMG_4875.JPG    

圖書館對面有一個大舞台
我們下午過去看的時候竟然是「早安少女研究會」的表演
更可怕的是台下還有一大堆人在跟著跳

IMG_4889.JPG

之後就隨意的參觀

這位大哥還要叫我們去Cosplay咖啡店
我已經去過了啦囧

IMG_4879.JPG

IMG_4892.JPG

IMG_4914.JPG

就這樣結束了今天的參觀~

日本的學園祭辦得很熱鬧
還會有很多外校的學生跟高中女生來參觀
另外就是,攤位的東西其實很好吃XD

對我而言,這是一生只有一次的三田祭

IMG_49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