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快走到車站時發現我忘了帶錢包!
這代表我身上不但沒有錢,而且也沒有Suica卡(類似台北捷運悠遊卡的東西)
回去再拿一定遲到的,可是除了回宿舍我也沒有別的辦法
就在走回去的路上遇到了宿舍裡的加拿大男孩Jon
感謝他借我一千円讓我平安過完今天Q_Q

但是就在我走到教室以後
發現根本沒在上課
因為老師發現今天是停課日~囧

剛好天氣非常的不錯
所以大家解散以後都各自去玩了
我跟安祺也決定去東京鐵塔附近散步
(這真是個很浪漫的行為!哪間學校的學生可以做這麼浪漫的事~)

離開校門沒幾步,東京鐵塔就矗立在我們眼前了

IMG_3002.JPG

再走一下子就又更近了。

IMG_3005.JPG

這是學校附近的芝公園
很期待整片都是紅葉的景觀!

IMG_3009.JPG

就算是第三次造訪鐵塔,還是要拍一張仰角

IMG_3016.JPG

雖然還有一個月才是聖誕節
鐵塔下面已經有很多擺飾跟布置!

IMG_3023.JPG

我們去逛了鐵塔上的名產店
受到許多糕點強力誘惑的我,因為身上沒錢所以根本不用考慮要買

IMG_3034.JPG

還展示著近年來的日本年度漢字

IMG_3039.JPG

今天是星期四
除了一些夫妻帶著很小的孩子來參觀
剩下的都是來校外教學的學生
有些人很多時無法好好看的展示,今天可以看得很仔細呢!
像這就是鐵塔施工中的樣子

IMG_3048.JPG

我還跟吉祥物合照
拍到我滿意為止!(不用跟其他人搶哈哈)

IMG_3060.JPG

手上拿的便當
我們在販賣部附近的長凳子上吃掉了
其實好想坐在鐵塔下面野餐,可是應該會很冷
只能意思意思拍張照

IMG_3063.JPG

結束了散步行程
用我身上僅存的幾個硬幣買了一本京都旅遊書
回到宿舍收拾行李,在晚上十一點搭上了夜行巴士前往京都!

IMG_3084.JPG

請期待我的京都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