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到日本以來,東京最冷的一天
之所以要強調東京
是因為之前去關西玩的時候,夜半的靜岡跟清晨的京都還要更冷!
冷的時候也有好處,星空會特別的漂亮
但是像今天一樣下雨,氣溫又降到六度,那就不太妙了
雖說如此,我還是平安的過完今天,其實六度也沒有冷到完全的受不了啦。

早餐是小漢堡排~

IMG_5627.JPG

吃飽飯又在生協敗家,該打。

下午上文法課的時候
老師說既然上到敬語那就來練習講電話吧!
偏偏我又是那種臨場反應很差的人
上禮拜講得亂七八糟,有夠糗的(還好我們班只有四個人)
這禮拜竟然還要再來一次!!

班上的中國女孩真的講得超棒
我這樣都不敢說我是日文系的了Q_Q

傍晚跟學姐一起走回家
原來讀慶應對許多愛著櫻井翔的少女而言有重大的意義
對我來說,他就只是眾多優秀校友之一
但我以後也會常常關注阿翔學長播新聞的!
我也覺得讀慶應很幸運喔,雖然原因是課程很紮實(笑)

晚餐時間食堂大爆滿,我第一次看到坐無虛席的食堂
難道是因為今天的新菜單嗎?

IMG_5631.JPG

乍看之下,不知道那塊被蛋蓋住的龐然大物是啥
意外的是!!
它是塊豬排!香嫩多汁的豬排!
超越任何豬肉料理的新傑作,就在今晚誕生了
(以後不要再讓我吃到水煮的番茄醬口味豬排= =)

這就是豬排的真面目~
好好吃喔,可是也撐得要命

IMG_5633.JPG

橘子上面的告示讓人覺得壓力很大

IMG_5634.JPG

(今年也有從南國的聖誕大嬸送來的美味橘子。請大家懷著感謝的心情品嘗。)

食堂裡怎會有這種神秘人物呢,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