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番折騰,終於把年末假期前的作業都寫完了
昨天晚上開了飲酒大會
今天又早起去皇居為天皇祝壽!
實在是有夠累的~

因為天皇生日所以今天放假
想參觀皇居又想湊熱鬧見證祝壽實況的我和祐寧、愷芳一起出門
路上有很多人在發國旗,幾乎人手一支

IMG_5805.JPG

進去皇居之前要檢查身上的包包,還要被搜身!
女警摸得超仔細的@@
我只是個想參加免費活動的留學生啊~

進去以後還要走一大段路

IMG_5820.JPG

這是類似憲兵的人物嗎?
他站得好直啊

IMG_5818.JPG

等到我們進去以後發現都沒有好位置了

IMG_5834.JPG

到了十點二十分的時候
天皇跟其他皇室成員準時出現了!!
因為太陽太強,臉都拍不清楚XD
但是光是看身型跟打扮就能知道誰是誰耶
尤其最左邊是雅子妃,真的超明顯的

IMG_5847.JPG

大家出來揮揮手
天皇也感謝大家來祝賀他的生日
講完一小段話以後就迅速離去
(但我們可是花了半小時才疏散啊)

護城河很漂亮,天皇的天鵝白胖胖

IMG_5898.JPG

之後三人便閒晃到銀座
雖然有太陽但是冷風陣陣吹來
我們為了避免吹風就走到一棟建築物裡
沒想到裡面充滿著異國風情

IMG_5933.JPG

IMG_5937.JPG 

我們一開始還想了好久,不知道這到底是哪個中東國家
原來是阿曼!!
石油國家真有錢~搬了一堆東西來展覽,還有免費活動
其中一個是用阿拉伯文幫民眾寫名字的攤位
超酷的!!

IMG_5943.JPG

這就是我的名字用阿拉伯文寫出來的樣子
我個人覺得非常好看
很像一隻鳥:D

IMG_6119.JPG

還有帳棚可以隨意進去坐
我覺得我真是有夠無聊XD

因為我們一直在裡面玩扮演阿拉伯公主飲酒作樂的遊戲
工作人員可能以為我們很愛阿曼吧,就送愷芳一整袋贈品
(我都沒有…中東人不愛我這型的)

IMG_5954.JPG

吃完吉野家以後就去逛銀座
銀座的東西都好貴,根本買不起Q_Q
但是這裡的人們卻是殺紅了眼在年末特賣的百貨公司裡灑銀子
我也想回去灑台幣啊~

既然買不起,就拍照吧。
連吃洋芋片跟爆米花都還要特地發明一隻「手」
實在是很多餘…

IMG_5977.JPG

我們三個人想盡辦法打發時間
終於撐到了晚上
(中間有一度差點在路邊睡著)

因為我們要拍夜景!!

IMG_5991.JPG

IMG_5999.JPG

夜晚的東京街頭,不但人多,燈也亮得很誇張
尤其最近是聖誕節,到處都可以看到美麗的燈飾
怕冷的話,路邊還有暖爐可以取暖!
真的是太貼心了

為了看皇居附近(丸の内)一帶的燈會(?)
我們又往東京站方向移動

IMG_6076.JPG

IMG_6081.JPG

和田倉噴水公園:)

IMG_6085.JPG

Flower Fantasia是最漂亮的!!

請看~

IMG_6101.JPG

IMG_6116.JPG

可以親眼看到真的覺得好棒喔!!
東京的夜景好迷人~
但是因為實在太冷,我們拍完照就迅速搭車回宿舍煮晚飯了
在子薇房間一邊看VS嵐一邊喝酸辣湯
真是愉快的一天: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