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年末假期的第二天
許多日本學生都返鄉準備過年了
宿舍也變得沒那麼熱鬧

中午跟千裕、小芬搭車去隔壁站的川崎
川崎非常的熱鬧!
雖然已經在神奈川縣境內了,但比都內的某些地方(我們家?)還繁華許多

我們的午餐是Sweets Paradise

IMG_6127.JPG

在吃甜食之前,畢竟還是要來點主食
雖然是甜點吃到飽的店
但意外的是:義大利麵超好吃的!

IMG_6130.JPG

接著當然就是朝甜點進攻囉>3<

IMG_6132.JPG

巧克力鍋是白巧克力
個人不太喜歡,所以就沒吃很多
蛋糕果然還是巧克力口味好吃!!
其他的我都吃不下XD

總之聖誕節前夕能吃到蛋糕超開心的啦:D

IMG_6137.JPG

後來,去買了晚上交換禮物要用的東西
五百日幣真的不太好買,所以我買了明年的桌上型月曆
至少收到的人還可以因為它的實用性肯定它XD

百貨公司裡的聖誕樹好好看:)

IMG_6141.JPG

晚上是交換禮物的活動
這次跟前兩天的慶生會一樣在一先生的房間進行

IMG_6155.JPG

我跟朋子互相抽到了對方的禮物!
拿到Snoopy的造型迴紋針,真可愛
(唯二的男生,一先生跟阿福也互抽XD)
還好朋子拿到我的月曆很開心~真是太好了

IMG_6157.JPG

今天也是Maniken待在宿舍裡的最後一個晚上
最近有好多人搬走喔> <
不過我很喜歡我幫他拍的這張照片
渋谷系變身純真少年耶XD

IMG_6154.JPG

今天最開心的還是收到大臉給我的聖誕卡片
嘻嘻>////<
還有好久不見的OPEN將!

IMG_6146.JPG

希望大家都有美好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