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六,也是瘋狂準備期末考的一天

昨天我夢到我回台灣了
迅速飛奔到五十嵐買珍珠奶綠
前面排了好幾個人,輪到我的時候店員說
「不好意思珍珠用完了,幫你換成波霸可以嗎?」
但我還是很開心的買了這杯波霸奶綠(去冰半糖)

結果,我在路上一邊喝一邊閒晃的時候
鬧鐘竟然響了起來!噢不~
而且還是夢裡的我正在嚼粉圓的時候,太傷心了

吃完早餐就去超市做「市場調查」(意指:只觀察價錢而沒有特別想買的東西)
沒想到今天是大特賣!
雞蛋(10顆)、高麗菜、花椰菜全都只要97yen,牛奶也超便宜
立刻打給祐寧請她出門XD

於是我的午餐就是減肥餐了(都是青菜),大口吃青菜好開心啊
到了下午,想到多拿滋特價快結束了,又再度出門
我只是想吃兩個甜甜圈
竟然在5度的寒風中走半小時
而且路癡又發作,找不到多拿滋先生
柏青哥一直鬼打牆是怎樣!

IMG_7355.JPG

買回來以後,很有毅力的只吃了六小福的其中三個
然後繼續寫作文
我覺得之前夢到自己變成マツコ・デラックス的惡夢也許真的能幫助我減肥成功
因為他實在太噁心了~
(堪稱目前最有名也最噁心的女裝諧星)
マツコ・デラックス,謝謝你!

晚餐的時候大家在討論來日本以後有哪些進步
我呢?我應該也有進步吧
可是卻沒辦法像大家一樣具體的講出來:(
作文老師還說我的表現不太穩定(依主題不同寫出來的東西會差很多)
我想實力不夠就是表現不穩定的原因吧

不過,真的要很感謝宿舍裡願意跟留學生交流的日本人們
讓我有很多機會練習會話(雖然也學了很多怪怪的句子XD)
如果要我選一個進步最多的地方
我應該會覺得是聽力吧!

還有最棒的是有電視可以看~
除了可以讓聽力進步,也能欣賞帥哥美女>///<

IMG_7328.JPG

下禮拜是期末考最集中的一周
不過跟大學時代比起來其實還好XD

考完以後我真的要回去喝珍珠奶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