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uri跟Jon的送別會
大家約在宿舍附近的車站集合,然後一起走到店裡

說實話,一頓3000日幣的宴會對留學生來說是不小的金額
但是在日本的消費就是這樣,當作用錢買居酒屋的空間,會比較舒坦一點XD
畢竟東京可是沒有什麼餐廳能讓一大群人聚會的
想要辦活動,去居酒屋比較自在,也可以玩得盡興
這是這段時間以來對居酒屋的心得

IMG_7523.JPG

這家店可以喝到飽,所以一進店裡大家就瘋狂的點酒來喝
但是有一位仁兄還沒開始喝就打破碗XD
這道下酒菜還蠻奇妙的,優吉一直說這是馬的頭髮

IMG_7514.JPG

Nuri的帥氣男朋友Sehong,偶爾也會來我們宿舍玩
但他們都結束留學要離開日本了~

IMG_7520.JPG

跟我同時來日本的Jon
還記得剛來這裡的手續都是一起去辦的
但他下學期要去別的學校留學了

IMG_7516.JPG

正式&感傷的氣氛只持續了一下子
乾杯以後所有人都瘋了= =

餐點其實都很好吃!還有火鍋呢~
倒酒小弟優吉,是個房裡掛滿許多時尚款外套的型男

IMG_7540.JPG

 

我們這桌的合照!

IMG_7569.JPG

看桌面就可以知道確實還蠻瘋狂的

在我冷靜吃著火鍋的同時,有個人已經呈現了喝醉的狀態
Kujime先生,據說今天去監考所以才穿西裝
但之後就變成了這樣

IMG_7578.JPG

還有這樣

IMG_7588.JPG

還有個從一開始打破碗就開始被大家霸凌(XD)的Fuku
我自己都覺得這張照片傳達出他的心情

IMG_7575.JPG

我跟小芬&千裕:)
一先生手震啦!

IMG_7571.JPG

千葉君其實很適合女生的帽子嘛!

IMG_7604.JPG

據佳子表示,這已經算是很OK的狀況了
如果是上班族大叔一定會比我們混亂百倍啊!

吃飽喝足以後,在店門口跟我心中的韓國俊男美女拍照>///<
後面那個人可以不用管他

IMG_7612.JPG

來了這麼久,好像還是第一次幫車站拍照

IMG_7616.JPG

IMG_7631.JPG

拍完合照以後,大家又轉戰宿舍附近的超市買酒
日本人真的很愛喝= =
光看這個區塊就可以感受到啤酒的魅力
不過我還是喜歡梅酒!

IMG_7646.JPG

千葉的包包跟我的好像
是因為生日接近所以連包包的風格都一樣嗎?
我覺得我應該有喝醉才會找他拍宣傳照吧= =

IMG_7649.JPG

因為忽然接到翻譯的打工
就沒有跟大家喝第二攤了
再怎麼說我前一天也是看足球看到日本獲勝才睡啊…

同樣的成員這樣聚在一起,應該只有這唯一的一次吧
以後大家又要分散在全球各地了~
希望每個人都能平平安安的!
然後不要變成喝醉酒就發酒瘋的上班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