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乘2/1下午的飛機回台灣了
這次預計停留三個禮拜再回宿舍

在免稅店買了夢寐以求的白色戀人
跟安祺搭同一班飛機,還看了大搜查線
看到一半的時候發現窗外可以看到富士山!超興奮的
因為我沒看過富士山,所以如果發現這不是的話請趕快通知我@@

IMG_7729.JPG

下了飛機以後爸爸就來接我了
雖然之前覺得應該會有種「好久不見」的感覺
可是實際上看到家人,發現他們都沒變
反而覺得我好像是昨天才剛出門的

這是媽媽幫我準備的菜
有我最喜歡的豬血糕!

IMG_7749.JPG

然後又接著吃年夜飯
連續兩天晚餐都是大陣仗

IMG_7807.JPG

今年還是拿了紅包
真的很感謝家人的厚愛XD

剛回來的時候其實還真有點不習慣
像是走路會靠左
擋到人會用日語道歉之類的
而且,一百元竟然變成紙鈔,好不習慣啊!

今天是大年初一
接到電話時為了要忍住日語,結果就呆住不知該說什麼
希望打電話到我家拜年的長輩多包涵XD

這是今天去7-11消費100元拿到的資料夾
明天也要再接再厲

IMG_7835.JPG

很期待初三跟親戚們的聚會
因為能看到家人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