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已經到了自己不想面對的年紀了XD

很開心今天可以跟高中同學還有家人一起過
雖然面對大家安排的驚喜我還是跟往常一樣冷靜
不過我其實很感謝你們:)
希望你們在新的一年也要一切順利!

IMG_8117.JPG

留學還剩下半年了
今年一定要達成所有設定的目標!

然後我其實還蠻希望自己不要那麼水瓶座
我實在是太冷靜了XD
應該是說我看到小樵先出現所以就馬上想到其他人可能在裡面了
所以看到大家就覺得很合理

但是可以從17歲一路聊到23歲的事情
代表我們的交情真的很深厚呢

24歲也能和你們一起過嗎?

IMG_80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