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單上的年齡寫著23歲10天
我被討厭的腸胃炎纏上了

前天和慧君姐吃了火鍋
昨天又跟阿姨喝下午茶
正當我擔心會變胖的時候,胃就開始劇痛了起來
於是我昨晚幾乎一刻也沒睡

撐到快天亮的時候,睡魔戰勝了胃痛
睡了兩小時總算等到附近的診所開門

醫生說是腸胃炎
要到晚上才可以吃稀飯
不過我根本沒有食欲,到了晚上才勉強吃了一點

因為這樣已經取消了兩個飯局
明天有沒有體力出門也是未知數
還有好多美食沒吃到就要回日本了啊Q_Q
往好處想就是我終於吃到暌違半年以上的大茂黑瓜了
明天還可以吃最喜歡的土豆麵筋

我會瘦的! 

也在此呼籲大家多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