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證明我還活著,所以就算心情低落還是來打幾行字好了

我知道在台灣的親朋好友都很擔心,
但一直被問,久了也是會害怕的。

所以我想要澄清幾件事情:

一、死了十萬人之類的消息,完全是空穴來風
雖然真的有很多人行蹤不明,但台灣媒體的數字真的太誇張了

二、核能發電廠目前不會危害到東京
這方面我也不太會解說,總之就是我現在真的還OK

三、東京的停電,是分區的輪番停電
我所住的地方隸屬23區,因此沒有停電
(不過我很省電!!我好幾天沒吹暖氣了)

四、不管在日本,還是台灣,地震都很多
所以回去也沒差啦!
我想我就是註定會遇到九二一跟這次的東北大地震
人生中的第一次大地震,讓我從此懼怕地震
而第二次,就是考驗我、使我成長的機會吧!

也許我會從此不怕地震,遇到任何事情都能臨危不亂喔(笑)

最後讓我很欣慰的是,安祺跟小芬要回東京了!
接到安祺的電話時,我馬上就哭了
原來我是冷靜,不是冷血啊…

總之我很期待迎接她們的這一刻
今天也要說,謝謝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