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的時候都沒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所以我就寫一個跟班上比較無關的吧~

  中午去開全校班長會報,唐主任當然也如同往常一樣的講個不停。例如說廁所要掃乾淨、垃圾要分類、外食不要常訂…等等的。維持整潔我是很贊同啦,可是外食…要我們完全不訂應該會很痛苦,熱食部如果壟斷市場,就沒有進步的空間了!

  聽完一大堆事情以後,大家就解散了,我走到會議室門口的時候,差點和校長撞個正著,「同學都已經解散了嗎?」校長氣喘吁吁的說著。「對啊!」好幾個人一起回答她。

  「唉唷,我…我特地趕過來的,只差了一步,真可惜!」聽到這句話,本來在會議室裡面的人湧向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