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忽然想到一件事
我忘了去鎌倉賞櫻了!!!

這是我第一次來日本就去過的地方,也是日本櫻花名勝一百選之一
去了那麼多都內的景點,卻忘了一直想去的地方
內心實在懊悔不已!
查了電腦,發現已經開始凋謝了,但我還是毅然決然抓了包包就出門

RIMG1854.JPG  

我想我可能是中了鎌倉的毒吧
總之就是很喜歡這裡

清晨下過雨的鎌倉,有一點冷
雖然如此加上櫻花樹已經開始長葉子了
還是有不少遊客來這一帶觀光
這是有名的「段葛」(第二鳥居~第三鳥居之間的參道)

RIMG1863.JPG  

勉強找到一些花瓣保持完好的花

RIMG1874.JPG  

因為是很喜歡的地方
就算櫻花早已開始凋落,也沒那麼失望

更何況鶴岡八幡宮還有很多櫻花~

RIMG1891.JPG 

一直都覺得這裡的鴿子蠻凶暴的
像這位小朋友一開始拿麵包出來餵得很開心
但後來就被過來搶食的鴿群嚇哭了

RIMG1907.JPG  

傳說中義經的愛妾靜曾經在這個舞殿跳過舞
(這又是另一段淒美的故事了)
今天有人在辦婚禮
如果是這裡的話我可以考慮喔XD

RIMG1918.JPG  

RIMG1966.JPG  

八幡宮的本殿
本來階梯左邊有一棵幾百年的大銀杏
不過前陣子倒了,木材還被做成護身符,一個賣800yen囧

RIMG1926.JPG  

參拜之後,看到有人發起摺紙鶴送災區的活動
幾乎所有遊客都過去摺了,大家真的好認真
覺得有點感動

RIMG1952.JPG  

不過才剛摺完,又有地震來了
剛好我人在附近的遊客休憩所
所有玻璃門一起震動的感覺…還真的有點嚇人

後來去逛我喜歡的商店街(小町通)
這家仙貝店未免人也太多!!

RIMG1977.JPG  

但個人更推薦賣豆菓子的「まめや
因為可以一直試吃!!
而且有很多特色口味是別的地方吃不到的喔

五月底一定還要來這邊看繡球花:D

RIMG1986.JPG  

arrow
arrow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