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Lilia帶我去羅德隊的主場看球
羅德隊的主場在千葉,是個靠近海的球場
我們一直幻想如果看球看到一半,發生地震帶來海嘯該怎麼辦
因為也不能怎麼辦,當然是趕快去買票比較重要!

在這之前先去儂特利買午餐
發現裡面全都是球員海報之類的裝飾
難道儂特利(Lotteria)根本就是羅德(Lotte)的關係企業嗎!?

RIMG2122.JPG  

這座球場是我的第九(或者第十?)座球場
不知道是否因為在海邊所以有種開闊感

RIMG2141.JPG  

買了票以後我們先去羅德隊的展覽館
一樓是可以拍照的各式場景XD
例如打擊區、球員置物櫃、牛棚、全壘打牆跟球員休息區之類的

但我覺得最有趣的是…

RIMG2189.JPG  

如圖所示可以爬上後面的高台
擺個pose表示你被拋起來了XD

二樓是歷史文物居多,也有球員人形立牌可以合照

RIMG2203.JPG  

結果我又發現另一個更加震撼的事實
我愛吃的零食有好多都是羅德出品的…
而且,「樂天小熊餅」應該要翻譯成「羅德小熊餅」才對啊!!(我是認真的)
不然會跟東北樂天金鷹的樂天(Rakuten)搞錯耶!

補上一張在電視上看到的羅德零食前十名

RIMG2753.JPG  

逛了商品店之後,我們就去球場裡找位子
星期三有女性特定的優惠,就是內野自由席只要1000yen
真的非常划算!!
雖然自由席離球場的底部有點遠XD,不過視野很不錯
除了偶爾吹來的海風有點冷,其實還蠻舒服的喔!

RIMG2276.JPG  

先發打序。

RIMG2245.JPG  

我是不是跟唐川很有緣啊@@
竟然連續兩次都看到他先發

在跟Lilia討論他是個娃娃臉的時候
發現他不是娃娃臉,是年紀根本就比我們小(大受打擊)

盡責的新相機雖然無法再拉近了
但是竟然拍到今江打出安打的瞬間,也算大功一件

RIMG2333.JPG  

今天羅德的攻勢發揮的不錯
所以先發投手沒撐太久就退場了
看到換上來的投手竟然搭車出場,我還氣憤了一下XD
後來發現是因為牛棚太遠,為了節省時間所以開車XDD

 

RIMG2366.JPG  

第七局的時候有小熊氣球出現在全壘打牆後面
好可愛喔~

RIMG2434.JPG  

羅德的吉祥物Mar-kun和Rin-chan也出來跳舞

RIMG2436.JPG  

今天很懶得記述比賽內容
因為只有前半段羅德有得分
總之是三比零的完封勝!

這是勝利投手,比我小一歲的唐川
專訪的時候吉祥物們在旁邊玩得很開心

RIMG2501.JPG  

RIMG2513.JPG  

最後就是跟吉祥物合影的時間
我在離開球場之前看到了Mar-kun的娃娃
雖然很想帶走不過只有拍張照片紀念XD

RIMG2532.JPG  

Mar-kun的本尊
吸引不少球迷合照,但我想去搭車就先走了
臨走前他還跟我揮手!好開心喔~

RIMG2563.JPG  

下一座球場會是哪裡呢?真期待!

arrow
arrow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