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小雅和Penny一起去根津神社看杜鵑花
人真是超多的啊~
好不容易擠到前面拍了這張

RIMG0028.JPG  

從這張照片就可以看出中老年人是多麼熱愛杜鵑花
(其實是因為平日所以上班族不能來)

RIMG0032.JPG  

因為進去看還要付200yen,所以我們就沒進去了
但其實也沒有特別想進去啦~
入口附近的拍一拍也很美!

RIMG0052.JPG  

之後很隨興的走到谷中銀座去逛逛
是條充斥著貓的商店街
招牌也都很有特色很可愛

RIMG0094.JPG  

可以在這裡買一些炸肉餅、炸可樂餅等等
邊走邊吃應該感覺蠻悠閒的

我看到一家30yen的可樂餅
不過老闆娘很兇的叫我不要拍照= =
是有必要對客人那麼兇嗎?
就算我已經拍了,她如果客氣的要求我刪,我也會刪掉
反正我本來就不愛吃炸的,不買也沒差囉@@

商店街的盡頭有一個斜坡
據說這個階梯很常出現在日劇中
後來去查了一下,果真如此,只是我沒有什麼印象XD

RIMG0119.JPG  

階梯的旁邊有一家看起來還不錯的店
於是我們就在這邊喝下午茶

RIMG0147.JPG  

我點了泡芙跟抹茶拿鐵
一想到留學生活只剩三個多月
就嘗試一下這家的招牌點心吧!!
反正之後再來的機會也很少了

RIMG0138.JPG  

RIMG0140.JPG  

不知不覺聊了一個下午
大家都有各自的煩惱,不過我相信我們之後也可以活得好好的啦!!
畢竟就連大地震都難不倒我們了

好喜歡這樣一個人悠悠哉哉的感覺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就算是個不適合當可愛的女朋友的個性也無所謂,哈哈!
因為我實在有太多想做的事

歡迎大家推薦東京的景點給我
在回去之前一定不要有任何遺珠之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